RIN·G

时间迷失在森林

[ INCARNATION ]化身.2020

一直非常敬仰护士姐姐,因为从小身体弱,经常住院,那时候她们是我最信任的朋友。我知道在很多人眼里护士是平凡的职业,功绩不如手术医生,也不是医学研究人员,甚至很多过激病人打骂她们向她们撒火...其实医院的护士基本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,这次灾难中她们应该也在燃烧自己温暖别人吧...在我眼里她们是在病人最痛苦时贴身守护的天使,她们用温暖的怀抱释怀病痛,是灵魂的救赎者,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。很心疼她们,也很很想对她们表达感谢的心情,所以,我想描绘年轻的女性医护人员在危难时温柔又强大的样子,同时也想表达我对当代女子力量的敬佩和肯定(非女权)。相信在这次灾难中,她们也会拯救和改变很多人。我想,年轻的少年少女也都应该更坚强和乐观一些,化解焦虑和愤懑,多去爱世界一些。相信春暖花开就在不远的明天,灾难都会过去,世界一定会越来越好。

(结合新闻照片、芭蕾舞者造型以及小时候生病住院的回忆相糅合进行创作)


评论(74)

热度(43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